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动态 > 党建园地
开展参观“轨道交通1号主线运营筹备工作”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1 信息来源:市纪委、市监委 字号:[ ]
分享:


4月26日和27日上午,市纪委市监委机关党委组织1至12支部机关党员和市属国企纪委书记,分两批开展参观调研“轨道交通1号线主线运营筹备工作”主题党日活动。

绍兴地铁1号线主线即将开通运营,这代表着我市从“十二五”开始酝酿、“十三五”启动建设,到“十四五”梦想成真,绍兴即将全面进入地铁时代。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从1号线奥体中心站上车,乘坐电客车前往凤林站和鲁迅故里站,沿途听取了绍兴地铁1号线TOD的开发和具体绍兴韵味的站台特色。随后,大家乘车返回镜湖控制中心,在控制中心听取轨道交通鉴湖停车场TOD开发及二期建设规划介绍,并参观调研新建的镜湖控制中心调度大厅。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地铁1号线的开通方便了大家的出行,缓解了交通的拥堵情况,进一步加快我市融入杭州都市圈的步伐,为将绍兴建设成高水平网络大城市、打造新时代共同富裕示范地注入新活力,也将为绍兴经济建设打开新的局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