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廉洁文化 > 清风廉路
绍兴清廉馆

发布日期:2022-02-14 信息来源:市纪委、市监委 字号:[ ]
分享:







 绍兴清廉馆,位于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胜利西路163号,为浙江省首个地市清廉馆、绍兴市“清风廉路”重要节点,馆内展陈面积3200平方米,分设序厅、主展厅、文创影视厅、宣誓厅四个大厅和“自古清气满越州”“勤廉为民践初心”“激浊扬清谱华章”三大篇章,以绍兴清廉文化的历史演进为主线,集中展示了绍兴从古至今清廉思想脉络,历代先贤、近世先驱、当代楷模的勤廉事迹,以及党的十八大以来,绍兴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推进清廉绍兴建设的新实践。展馆同步推出线上VR展厅,使干部群众能够穿越千年,“云”游览体验底蕴深厚的绍兴清廉文化。绍兴清廉馆同时为浙江省清廉文史研究绍兴基地,承担清廉文史研究、清廉教育传播、清廉品牌打造、清廉文化展示等功能。


扫描下方二维码

体验绍兴清廉馆VR展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