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头条
“烟花”来袭,绍兴纪检监察干部全力迎战台风

发布日期:2021-07-26 信息来源:市纪委、市监委 字号:[ ]
分享:


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正向我市逼近,绍兴防台风应急响应已提升至级。市纪委市监委第一时间下发紧急通知,要求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和省委、省纪委、市委决策部署,市县乡村四级联动,迅速投入防台防灾一线,切实加强监督检查工作,为坚决打好防台攻坚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广大纪检监察干部众志成城,立即行动,深入农村、社区、工地等基层一线,开展检查督查、参与群众转移、排查安全隐患等工作,以实际行动彰显铁军担当。

 

台风将至,绍兴市轨道交通集团纪委深入轨道交通2号线后墅路站、袍中路站、城际线迪荡站等工程建设项目一线,实地督查防汛抗台应急准备工作责任落实情况。

 

越城区稽山街道鹤东社区监察工作联络站站长与社区志愿者一起,实地走访排查小区内安全隐患点,并更换破损的井盖。

 

柯桥区夏履镇纪检监察干部迎着暴雨,在抗台督查的路上协助群众搬运防汛沙袋、清理路障,共同抵御洪水侵袭。

 

柯桥区福全街道容山村村级监察工作站站长带领站内成员在地质灾害点前设置隔离栏,保障村民出行安全,并向村民了解村干部在抗台防汛中的廉情信息。

 

上虞区纪委区监委派驻区应急管理局纪检监察组会同驻在单位,对化工企业防汛防台工作展开巡查,重点检查遇水易燃易爆、易分解危化品的安全存放情况。

 

台风烟花带来的短时间强降雨,使诸暨市次坞镇新徐坞村低洼区域积水严重。该镇纪委监察办干部会同村干部涉水转移受灾群众。

 

诸暨市应店街镇纪委书记、监察办主任下村实地督查防台防洪措施落实情况,会同村级监察联络站站长查看农田受灾情况。

 

嵊州市纪委市监委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对驻在监督单位管理范围内的大中型水库、各类水电站等地的防台工作开展及防汛物资储备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新昌县东茗乡纪委监察办靠前监督,深入各村检查防汛防台准备工作,会同村干部连夜调试应急照明灯等器材,确保防台设施设备正常运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