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头条
【纪检监察人·镜头】烈日下的坚守

发布日期:2021-07-23 信息来源: 浙江省纪委省监委网站 字号:[ ]
分享:


  连续高温天气使很多人对外出望而却步。但是却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没有在空调房内乘凉,而是走进了乡间小道,走上了泥泞工地,在骄阳之下彰显执纪人的忠诚与担当。

图片2.png

(诸暨市浬浦镇纪委、监察办 祝亦婷 摄)

  高温天,工程建设不停步,跟进监督不松懈。诸暨市浬浦镇纪委、监察办工作人员会同村级监察工作联络站成员对美丽城镇建设项目之一的文体中心扩建工程项目现场进行监督检查。

图片3.png

图片4.png

(嵊州市纪委市监委 裘越蓉 摄)

  烈日炎炎的夏天,嵊州市纪检监察干部来到鹿山街道东大湾村里半塘村项目施工现场,督查杭绍台铁路鹿山段东大湾村(里半塘)宅基地安置三通一平工程开展情况,做实做细监督工作。

图片1.png

(柯桥区夏履镇纪委、监察办 诸良峰 摄)

  柯桥区夏履镇纪委、监察办的纪检监察干部头顶酷暑,深入田间走地头,了解当地种粮承包大户水稻种植情况,询问惠农补贴资金到位情况,并收集镇村两级惠农工作需改进的问题。

图片5.png

(上虞区纪委区监委 夏浙栋 摄)

  上虞区纪委区监委深入开展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治理工作,针对拆迁拆违领域开展专项监督,确保拆迁拆违工作风清气正。图为区纪委区监委工作人员深入农村一线开展实地检查。

图片6.png

(越城区稽山街道纪工委、监察办 吴颖珊 摄)

  为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识骗防骗能力,从源头上有效遏制非法集资、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发生,越城区街道纪检干部随公安干警和反诈志愿者顶着炎炎烈日,走访督查反诈工作。

图片7.png

(新昌县纪委县监委驻园区纪检监察组 俞兴苗 摄)

  重大项目建设事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大局和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是社会关注、企业关切、群众关心的焦点。新昌县纪委县监委专项督查组工作人员冒着酷暑在过江遂道项目建设现场向企业主了解有关情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