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动态 > 绍兴廉情
市纪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市委贯彻落实省委“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动员部署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26 信息来源:市纪委、市监委 字号:[ ]
分享:


1125日下午,市纪委召开常委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全市贯彻落实省委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动员部署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灿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围绕省委、市委统一部署,精心组织,全面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六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要切实增强学习自觉性主动性,全面系统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把学习省委、市委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动员部署会精神与全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精神贯通起来,在学深悟透上狠下功夫,推动大宣讲活动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注重学以致用,把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系列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推动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突出时代味、绍兴味、纪检味,重实干、出实招、求实效,确保走在前、做表率,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检验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的实际成效。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六讲六做牵引作用,依托理论中心组学习、清白泉大讲堂等载体,以宣讲强信念、增信心、明方向、促行动,讲清楚两个确立是党和国家根本利益之所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所需,不断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引导全市纪检监察干部更加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要高质量开展学习研讨,形成领导带头学、支部集中学、互促互比学、全员培训学的良好氛围,让每一位纪检监察干部都学深吃透、入脑入心,传递更多绍兴纪检监察机关学习全会精神的好声音。要多渠道、全媒体开展宣传报道,用群众喜闻乐见的传播语言提升宣讲传播效果,有针对性地讲好全会精神落地生根的绍兴纪检监察故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