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权威发布 > 监督曝光
嵊州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发布日期:2021-01-14 信息来源:浙江省纪委省监委网站 字号:[ ]
分享:


  为进一步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持续深化纠治“四风”问题,近日,嵊州市纪委市监委通报了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1.市司法局原党组书记、局长马建铭违规收受礼品问题。2017年至2020年,马建铭在春节、中秋节等节假日期间,多次收受其下属所送的香烟,共计价值人民币8400元。马建铭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2020年7月,马建铭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相关违纪违法所得已追缴,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2.崇仁镇镇南村原党总支书记兼第三党支部书记、村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裘江违规收受礼品问题。2019年至2020年,裘江先后2次收受某渣土运输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张某所送的香烟、白酒等物品,共计价值人民币6800元。裘江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2020年10月,裘江受到开除党籍处分,相关违纪所得已追缴,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