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权威发布 > 监督曝光
绍兴:通报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发布日期:2020-09-29 信息来源:市纪委、市监委 字号:[ ]
分享:


  中秋、国庆将至,为加强警示教育,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持续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我市一贯到底、落地生根,绍兴市纪委市监委通报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1.越城区政协常委王水良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等问题。2016年下半年至2017年10月,王水良在担任越城区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期间,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和旅游等安排,并进入高档娱乐场所接受有偿陪侍服务,费用由管理服务对象支付。2020年7月,王水良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2.柯桥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城西规划服务中心干部陈知巍违规收受礼金礼卡等问题。2018年11月至2019年5月,陈知巍在柯桥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钱清规划所工作期间,先后两次违规收受管理服务对象所送的礼金、礼卡,合计价值人民币9000元。此外,陈知巍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问题。2020年8月,陈知巍受到开除党籍、政务撤职处分,岗位等级由专技十一级降至十三级,违纪所得被追缴。

  3.上虞区丁宅乡双桥村经联社委员罗彩桥违规收受礼金问题。2016年2月,丁宅乡双桥村原村委委员罗彩桥,在负责协调公墓山地政策处理过程中,违规收受管理服务对象所送礼金人民币1000元。2020年4月,罗彩桥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所得被追缴。

  4.诸暨市浣江园林工程有限公司经理陈敏违规发放津补贴等问题。2015年至2020年4月,陈敏个人决定通过虚开发票等方式套取单位现金,向单位员工发放津补贴及茶叶等实物,合计价值人民币50700元(其中7000元尚未报销)。2020年8月,陈敏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所得被追缴。

  5.嵊州市人民法院干部钱军波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旅游等问题。2015年8月,钱军波在担任嵊州市人民法院审判管理办公室书记员期间,接受管理服务对象邀请,带其妻儿到北京旅游,车票、住宿等费用由管理服务对象支付。此外,钱军波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问题。2020年7月,钱军波受到留党察看二年、政务撤职处分,从三级警长降为四级警长,违纪所得被追缴。

  6.新昌县西郊中学总务处主任章兴礼违规收受礼金礼品问题。2016年1月至2017年12月,章兴礼在负责联系西郊中学扩建工程项目期间,收受管理服务对象所送二箱海鲜及价值人民币4500元的礼卡。2020年6月,章兴礼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所得被追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