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头条
【纪检监察人·镜头】恰今日 平分秋色

发布日期:2020-09-22 信息来源:市纪委、市监委 字号:[ ]
分享:


 “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胜春朝”,秋季,云淡风轻,层林尽染,万物开始凋零,大雁启程南归。

 秋高气爽,天高云淡。漫天落叶的浪漫,几分收获的喜悦,坦荡豁达,酣畅淋漓,都在这秋分时节里。

 金秋时节,天高气爽,是舒展筋骨,锻炼身体的好时机,迪荡湖畔早起晨练的人们慢跑、散步、做操、打太极拳……秋分最美的日出尽收眼底。(林斌 摄)

 “暑退秋澄气转凉,日光夜色两均长”,秋风起,天气转凉,树叶凋零,鸟儿南迁,一幅初秋的美景跃然于古越大地上。(夏先龙 摄)  

 “稻花香里说丰年,听取蛙声一片”。上虞区永和镇的农民经过春天的播种和夏天的劳作,在秋天迎来了丰收。(吴凯 摄)

 瞧!又是一年丰收季!象征事事如意的柿儿拿在手上,甜在心间,美在脸上。(马健虎 摄)

 秋分时节鱼虾肥。落日余晖下,一艘艘渔船满载而归,星罗棋布在金黄的湖面,向人们诉说着秋收的喜悦。(郦以念 摄)

 万山红遍,层林尽染;漫江碧透,小舟竞发。万类霜天竞自由。(张伟洪 摄)

 秋意缠绵,微风不燥。各地秋色已经陆续上线,“晒秋”也渐入佳境,古老的院宅边,晒上黄澄澄的玉米、红艳艳的辣椒,在阳光下呈现出一片丰收的景象。(孟小舟 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