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动态 > 绍兴廉情
陈灿为市纪委市监委全体干部作专题党课辅导

发布日期:2020-08-18 信息来源:市纪委 字号:[ ]
分享:


陈灿为市纪委市监委全体干部专题党课辅导

雄赳赳气昂昂走在“浙江纪检监察之窗”风景线上


8月17日上午,市纪委市监委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赴绍兴清廉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灿为全体党员干部专题党课辅导,交流了自己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心得体会

 

陈灿在讲课中指出,纪检监察机关是政治机关,党内监督和国家监察的专责机关,责任重大、使命神圣,自身必须过硬。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要坚决扛起“三地一窗口”的使命担当,结合“三个年”活动,自觉对标对表,以严之又严、慎之又慎的标准抓好自身建设,切实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锻造匹配“重要窗口”的绍兴纪检监察铁军。

陈灿强调,要做到政治过硬,认真系统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增强辨别政治是非、保持政治定力、防范政治风险的能力,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带头践行“两个维护”,坚持以政治统领业务,以业务做实政治。要做到本领过硬,把学习当作第一需要,坚持向书本学习在工作中学习,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不断提高政策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要做到作风过硬,把干事创业作为价值追求,担当作为、履职尽责,敢于善于斗争,努力创先争优,把普通工作做成特色,把优势工作做成亮点,把亮点工作做成精品,形成具有绍兴纪检监察鲜明辨识度的标志性成果。要做到形象过硬,要严以修身、严以律己,始终做到自律自重自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高要求、做表率、走在前,以实际行动维护纪检监察干部的良好形象。

 

陈灿要求,委机关要把严管厚爱落实到方方面面,从政治上、工作上、生活上关心关爱干部,及时了解大家的思想动态、生活圈子,设身处地解决一些实际困难。要创新载体、丰富活动,积极营造团结干事的工作氛围,让每一名纪检监察干部都雄赳赳、气昂昂、大踏步走在“浙江纪检监察之窗”的风景线上。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分批参观绍兴清廉馆。委领导班子还现场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