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动态 > 派驻动态
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开展任前集体廉政谈话 守住廉洁“压舱石”

发布日期:2020-03-27 信息来源: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 字号:[ ]
分享: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在绍兴市公安局大礼堂,78名新任中层干部在国旗下进行集体宪法宣誓,誓言铿锵有力、承诺掷地有声。

 

3月26日,为进一步提升新任领导干部能力素质、作风状态和廉洁意识,绍兴市公安局组织开展新任干部任前教育,驻局纪检监察组做任前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要求,要自觉学纪学法知敬畏,做好明白人主动抓好党纪党规、警纪警规国家法律法规学习,准确把握铁纪禁令内涵,切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行。要自觉守纪守法严自律,做好清白人作为领导干部要怀律己之心当好民警表率要慎权,严把权力关口要慎欲,自觉抵制各种诱惑的侵蚀要慎友,不断净化交友圈。要自觉管人管事有担当,做好责任人要增强带好管好队伍的能力,善于精细化管理队伍要压实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要坚持严字当头,切实敢于提出批评,要注重实处,切实做好防微杜渐。要自觉受评受议受监督,做好坦荡人要严格落实监督,突出抓好各项监督制度和条例规定的贯彻执行要正确对待监督,树立正确的被监督意识要敢于接受监督,主动坦然将自己置于监督之下,让权力在阳光下真正运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