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权威发布 > 监督曝光
柯桥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发布日期:2020-11-16 信息来源:市纪委、市监委 字号:[ ]
分享: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发挥典型案例警示震慑作用,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绍兴市柯桥区纪委区监委通报了近期查处的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1、夏履镇“三资”代理会计盛关炳等人违规收受礼金问题。2014年至2019年,盛关炳、李岳泉、周永书等人在担任夏履镇人民政府“三资”代理会计期间,分别多次违规收受所代理村居以“加班补贴”名义所送的礼金71700元、31800元、6300元。2020年5月,盛关炳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李岳泉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周永书受到党内警告处分。三人违纪所得均已退缴。

  2、平水镇红墙下村原党支部书记徐寿全等人违规发放补贴问题。2010年至2017年期间,红墙下村村委通过伪造误工清单的方式,套取村集体资金69000元用于向村干部发放通讯补贴和车贴,其中2013年之后累计发放45000元,时任村党支部书记徐寿全及村委主任陆江负有责任,徐寿全和陆江还存在其它违纪违法行为。2020年1月,徐寿全、陆江受到开除党籍处分,违纪所得被追缴。两人涉嫌犯罪问题已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