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头条
许罗德在省廉政教育中心调研时强调 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 牢牢守住安全底线

发布日期:2019-09-26 信息来源:市纪委 字号:[ ]
分享:


 9月25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许罗德专程到省廉政教育中心看望慰问审查调查组同志、廉政教育中心工作人员。许罗德对前一阶段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做好审查调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许罗德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党中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坚持“三不”一体推进,全面加强清廉浙江建设。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精准把握把监督挺在前面和严惩腐败的辨证关系,善于把审查调查放到“两个维护”的大局中、“四种形态”的布局中、政治生态的全局中去考量,力求取得政治效果、纪法效果、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不断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始终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审查调查,本着对干部负责、对党负责、对历史负责的态度,严格执行监察法和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监督执法工作规定,做到事实清楚、证据确凿、定性准确、处理恰当、手续完备、程序合法;始终守牢不发生安全事故的底线,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做好审查调查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及时清除安全隐患,把风险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审查调查全面安全、全程安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