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域传真
嵊州: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发布日期:2019-09-02 信息来源:嵊州市纪委监委 字号:[ ]
分享:


 近日,嵊州市纪委监委通报了近期查处的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1.市文广旅游局原党委委员、副局长徐清华违规收受礼品礼金及接受旅游安排问题。2013年至2019年,徐清华在担任甘霖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原温泉旅游度假区党工委委员、副主任,原市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等职务期间,多次违规收受管理服务对象所送的礼品礼卡,并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的旅游安排。徐清华还存在其他违纪违法问题。2019年7月,徐清华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并被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2.市建设局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处原主任竺立锋违规收受礼品问题。2017年至2018年,竺立锋在担任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处主任期间,先后2次收受某公司负责人所送的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品。2019年7月,竺立锋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