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动态 > 绍兴廉情
市纪委市监委召开全市纪检监察宣传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8-19 信息来源:市纪委 字号:[ ]
分享:


 8月9日,市纪委市监委召开全市纪检监察宣传工作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纪检监察宣传工作会议精神、省纪委关于推动纪检监察宣传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精神,总结今年以来宣传工作,明确下阶段工作方向和重点。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灿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灿指出,纪检监察宣传工作是全党宣传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做好纪检监察宣传工作对于凝聚全社会对全面从严治党的信心,助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打造清廉文化品牌具有重要意义。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纪检监察宣传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守好“主阵地”、唱响“好声音”,让群众真切感受到“全面从严治党就在身边,纪检监察就在身边,正风肃纪就在身边”。

 陈灿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突出守正创新,把纪检监察宣传工作与建国70周年宣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深化拓展纪检监察宣传工作的辐射面和影响力,为实现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持。要聚焦“五廉并举”,坚持因地制宜、协同联动和群众路线,擦亮绍兴纪检监察宣传工作金名片。要层层压实责任,牢固树立纪检监察“大宣传”工作理念,强化组织领导、协调配合和工作考核,形成宣传工作新合力。要对照一流目标,拉高纪检监察宣传报道工作标杆,注重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教育实效,强化涉纪检监察舆情应对,推动宣传工作新发展。要加强队伍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宣传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综合能力,强化纪律意识,扛起纪检监察宣传工作新使命。

 市纪委市监委班子成员,各区、县(市)纪委书记、副书记,市纪委市监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副局长级副组长,市委巡察办副主任,委机关全体中层干部、各区、县(市)纪委宣教室主任、各派驻(出)机构宣传信息员等参加会议;市委宣传部、市新闻传媒中心有关负责人受邀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