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动态 > 党建园地
践初心 强党性 见行动
市纪委市监委机关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02 信息来源:市纪委、市监委机关党委 字号:[ ]
分享: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7月1日,绍兴市纪委市监委机关以“践初心、强党性、见行动”为主题,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委机关各支部党员首先来到市96345党员志愿服务中心,参观绍兴市党建工作展,详细了解我市党建工作情况、党员志愿者的优秀事迹和党员志愿活动开展情况。在中心一楼大厅,陈灿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委机关各支部党员来到市直机关“党员驿站”,参观“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传统文化——红色藏品展”。伴随着展馆工作人员的生动解说,党员们认真参观了展馆内展出的红色藏品实物和照片,真切感受到自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党和人民在各个重大历史时期内的奋斗历程和建设成就,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史的了解,增强了党性观念。

     委机关各支部党员还前往越城区富盛镇上旺村,通过参观上旺实物陈列馆、乡风馆、村史陈列室,观看“上旺精神”宣教片等,详细了解上旺村在村党组织的带领下,以“八把山锄创大业”的革命精神,改造自然环境的感人事迹,学习老一辈同志艰苦奋斗自力更生精神。

“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目的是教育引导机关党员干部践行革命初心,传承革命理想,弘扬奋斗精神,着力打造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绍兴纪检监察铁军。”市纪委市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