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动态 > 党建园地
传承红色基因  铸就纪检之魂
嵊州市纪委市监委机关开展“坚守初心使命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01 信息来源:嵊州市纪委、市监委 字号:[ ]
分享: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29日上午,嵊州市纪委市监委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贵门乡开展“坚守初心使命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在农村第一党支部东楼村党支部陈列馆,全体党员观看了大量文字、图片资料、先烈遗物,聆听革命先辈的光辉事迹。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徐善斌同志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提醒自己时刻牢记党和人民的嘱托,始终坚守作为一名共产党人的初心。

 根据党日活动相关安排,全体党员还参观了贵门村新农村建设,目睹乡村建设实打实的变化,并走近“鹿门书院”感受吕氏家风和千年书香。

 “组织全体党员到嵊州市农村第一党支部,重温入党誓词,目的就是教育大家不忘入党为什么,为党干什么,不忘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的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履职尽责,自觉当好政治生态的‘护林员’。”市纪委市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和爱党敬党的情怀,大家纷纷表示,把此次活动作为“清醒剂”和“强心剂”,将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内化为信念、外化于行动,不忘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凝聚奋进力量,铸就“纪检之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