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动态 > 绍兴廉情
市纪委市监委机关开展“军事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29 信息来源:市纪委 字号:[ ]
分享:


  为深入推进“践初心、铸铁军、当表率”教育实践活动,切实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5月27日,绍兴市纪委市监委机关以“体验警营生活 锤炼过硬作风”为主题开展“军事日”党日活动。委机关各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党员干部在教官的指导下开展了队列训练及会操、练唱军歌、学习急救知识等活动。活动过程中,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

  根据警示教育月活动相关安排,市纪委市监委机关党委还在“军事日”期间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要求大家不忘初心、以案为鉴,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自觉维护纪检监察干部的良好形象,做严格自律的标杆。

  “组织‘军事日’活动,目的就是让大家感受一下拼搏精神和‘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过硬作风。”市纪委市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要以此为契机,拉高标杆、争先进位,以打铁必须自身硬、全面过硬、始终过硬,不断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为自然生态山清水秀的绍兴打造更加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