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动态 > 绍兴廉情
市纪委市监委机关开展“清明寄哀思 鲜花献英烈”清明节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04 信息来源:市纪委机关党委 字号:[ ]
分享:


“革命先烈不仅创造了辉煌的业绩,也给我们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作为纪检监察干部,更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革命精神永远传承下去。”一位参加主题教育活动的党员干部深有感触。

4月3日上午,根据“践初心、铸铁军、当表率”教育实践活动部署,市纪委市监委机关组织年轻党员干部开展“清明寄哀思 鲜花献英烈”主题教育活动。活动重点围绕“五个一”开展,即聆听一次革命先烈英勇事迹、瞻仰一次革命烈士纪念碑、开展一次扫墓默哀、敬献一次鲜花花篮、重温一次入党誓词。

    通过主题教育,引导年轻党员干部在新时代,传承好先烈们视死如归、大义凛然的爱国精神,艰苦卓绝、浴血奋战的拼搏精神,不畏强敌、不甘屈辱的自强精神,军民一心、同仇敌忾的团结精神,舍生取义、不怕牺牲的奉献精神,共同为民族复兴、国家强盛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