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动态 > 绍兴廉情
共铸铁军我践行 | 纪检监察干部代表表态发言

发布日期:2019-04-04 信息来源:市纪委 字号:[ ]
分享:


 4月1日,市纪委市监委召开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践初心、铸铁军、当表率”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5位纪检监察干部作表态发言。下面,让我们一起看看他们将如何不忘初心、铸就铁军、争当表率。

市纪委市监委第六纪检监察室 徐晓军

 “践初心、铸铁军、当表率”教育实践活动是贯彻中央纪委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建设高质量纪检监察队伍,推动我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我将积极投身其中,争做一名新时代优秀纪检监察干部。一是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传承和发扬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基因和政治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许党报国为民的使命初心。二是能打硬仗,无愧铁军,以铁一般的信仰、担当和本领投身工作,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三是肩扛责任,勇作表率,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以更严的纪律约束自己,以身作则、冲锋在前。

市纪委市监委信访(申复)室 徐国灿

 我将以本次教育实践活动为新的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人。一是对党忠诚筑初心,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第一位的政治要求,把维护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用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二是苦练本领做铁军,加强学习,善于总结,苦练内功,自强素质,全面提升工作能力,努力把自己打造成“多面手”。三是敢于担当作表率,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牢记身份,始终做到自身正、自身净、自身硬,树好严格自律的标杆。

市纪委市监委案件监督管理室 张 冰

 作为一名年轻党员,如何加快成长、挑起担子、担当起来,关键要走好三条路。一是要把忠诚烙心上,走好斗争之路,坚持以忠立心、以忠立业、以忠立命,发扬斗争精神,在斗争中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二是要把标签亮出来,走好实干之路,让实干成为自己身上最鲜明的特色和标签,放大格局、拉高标杆,尽最大努力、最大能力,一丝不苟、千方百计干好本职工作。三是要把得失算清楚,走好律己之路,面对诱惑和拉拢,始终保持头脑清醒,做到心不动于微利之诱,目不眩于五色之惑。

市纪委市监委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 徐文娟

 派驻纪检监察组将认真按照活动统一部署,切实抓好组织实施。一是要在深学细悟上功夫,坚定信念筑初心,勤学政治理论,钻研业务知识,加强调查研究,努力打实履职基础。二是要在精准高效上下功夫,忠诚履职践使命,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着力提升监督实效,做细做实监督职责,精准把握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擦亮“探头”、当好“哨兵”。三是要在从严从实上下功夫,清正廉洁当表率,强化学习教育,健全内控机制,带头遵守各项纪律规定,努力打造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派驻纪检监察组。

市委巡察办综合处  董狄超

 一要把准政治方向,做到对党忠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不断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做到在政治上绝对忠诚。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到业务精湛。紧扣职能职责,扭住责任不放,着力发现个性问题,找准要害问题,深挖根源问题,持续巩固提升巡察成果。三要确立工作志向,做到担当有为。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面对大是大非敢于亮剑、面对矛盾敢于迎难而上、面对歪风邪气敢于斗争到底。四要坚守价值取向,做到作风过硬。始终敬畏权力、敬畏纪律、敬畏人民,自觉接受监督,做让党放心、让人民信赖的新时代巡察干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