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动态 > 派驻动态
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聘任新一批正风肃纪监督员

发布日期:2019-03-28 信息来源:市纪委 字号:[ ]
分享:


  “组织聘任我为新一届正风肃纪监督员,是对我工作的认可。在新的一年里,我一定加强学习,补齐短板,用心履职,把正风肃纪监督工作做得有用,有趣,有温度……”

  “正风肃纪监督工作对我促动很大,新的一年里,我们要在创新监督方式方法上下功夫,着重检查机关干部办事效率不高,庸政懒政,不敢担当等问题……”

  “作为监督员,我们不仅要敢于监督,还要善于监督,要练就过硬本领,带着问题开展监督检查,提升监督实效……”

  3月27日上午,绍兴召开的2019年市直机关正风肃纪监督工作会议,通过座谈交流的形式听取了23名新聘任正风肃纪监督员对市直机关正风肃纪监督工作的意见建议和心得体会。

   “新聘任的23名监督员从全市党政机关工作人员,市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人民团体,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中产生,是绍兴市直机关工委聘请的第三批监督员。”绍兴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宋秀坤介绍说,“主要承担在重大节日和重要时间节点,对市直各部门(单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等情况进行暗访等职责。”

  正风肃纪监督工作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的延伸。近年来,随着正风肃纪监督检查工作的推进,绍兴市直机关作风有了明显的改善,机关干部服务意识不断增强,工作效率显著提高。2019年,绍兴将对照中央八项规定精神‘1+X’专项督查工作机制,着力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有关问题,尤其要关注违规公款吃喝,公款旅游,违规使用公务用车,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以及重要制度落实不到位等问题,紧盯‘四风’问题多发易发的重要节点,提高监督水平,提升监督层次,为市直机关作风建设的进一步深化夯实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