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动态 > 派驻动态
驻市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启动“爱廉说”激浊扬清研读会

发布日期:2019-03-22 信息来源:市纪委 字号:[ ]
分享:


   3月20日,驻市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举办了第一期“爱廉说”激浊扬清研读会。本期研读的主题是“‘两会’最强音 反腐进行时”,各驻在部门和综合监督单位分管领导、联络员和纪检监察组全体成员参加了研读会。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市委书记马卫光在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上关于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讲话,汇报交流了工作思路和工作清单。在学习交流的基础上,大家畅谈了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学习“两会”精神务必结合“三服务”活动,结合实际走进基层走进群众中去,开展“爱廉说”激浊扬清研读会系列活动可以扬正气、树标杆、充分展示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清廉机关精神风貌。

   “‘爱廉说’激浊扬清研读会面向驻在部门和综合监督单位党员干部开展系列主题教育活动,是市纪委市监委‘清白泉’清廉品牌的延伸。”驻市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马立远组长介绍道,“目的是通过专心研读,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固本培元、不忘初心,激浊扬清、洁身自好,增强防腐拒变的免疫力,立正身、守纪律、拒腐败,形成良好的示范效应,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从政环境。驻市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将强化日常监督、政治监督、立项监督,在督促落实责任、强化清廉文化建设、提升业务能力、加强作风建设上更进一步,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