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动态 > 党建园地
重温历史 感悟初心
嵊州市纪委市监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9-10-14 信息来源:嵊州市纪委、市监委 字号:[ ]
分享: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促使纪检监察干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近日,嵊州市市纪委市监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会。市纪委市监委全体班子成员、市委巡察机构全体专职干部、市纪委市监委派驻机构和委机关全体干部及退休党员干部代表参加了此次专题学习会。

全体党员首先来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向革命烈士默哀并献上鲜花,一路追寻先辈们的红色足迹,重温历史、感悟初心。

随后,一行人又来到党史陈列馆、党群服务中心等地参观学习。一幅幅资料图片,一段段文字介绍,系统展示了在党的领导下,嵊州地方组织在革命、建设和改革各个历史时期所走过的光辉历程。在市党群服务中心,大家回顾了全市经济发展、群团改革、党建引领历程,观看了大型文献专题片 《我们走在大路上》,并举行了首次“践初心·献爱心”捐款仪式,在现场募集近4万元善款,成立“践初心·献爱心”专项基金,用于帮助贫困学生、困难家庭以及社会弱势群体。

下午,集中自学后,随即召开心得体会交流会。6名纪检监察干部代表围绕党史、新中国史,结合岗位实际,开展心得体会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真正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

通过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会,纪检监察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再次进入到了党史、新中国史这一座思想宝库,重温党的光辉历程,缅怀党的丰功伟绩,感受党的红色印记,通过实际行动践行了“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