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动态 > 党建园地
市纪委机关各支部专题传达学习市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9-01-22 信息来源:市纪委机关党委 字号:[ ]
分享:


1月21日,市纪委机关各支部以集中学习形式专题传达学习市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会上,各支部书记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四届四次全会和全省深化派驻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精神,特别是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灿同志就学习贯彻好上级精神提出的工作要求各支部党员围绕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岗位,坚决贯彻落实,为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样板、作出贡献开展笔谈,党员代表进行了讨论交流。在基础上,各支部结合实际,提出了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具体措施。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纪委、省委、省纪委和市纪委常委会部署上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使命、不负重托、担当作为,做到政治上高站位、工作上高起点、落实上高标准、自身上严要求,当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