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域传真
新昌: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发布日期:2018-09-28 信息来源:新昌县纪委 字号:[ ]
分享:


  中秋、国庆将至,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新昌县纪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新昌县七星街道赵婆岙村部分村干部收受礼卡问题。2014年,七星街道赵婆岙村党支部委员吕月东、茹红霞分别收受该村荒山开发项目投资人陈某某所送的购物卡。2018年4月,吕月东、茹红霞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款物被收缴。

  新昌县小将镇下联村原党支部书记石增林违规发放补贴问题。2013年7月,时任小将镇下联村党支部书记石增林以误工费的形式向参加村党员大会的党员及与会两委干部发放补贴。石增林还存在其他违纪违法问题。2018年9月,石增林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款物责令退赔。

  新昌县大市聚镇西王村党支部书记吕乃军违规报销旅游费用问题。2013年,时任大市聚镇西王村党支部书记吕乃军与他人自行组织到湖南张家界等地旅游,并将相关费用通过潘某某以工作经费名义在新昌工业园区报销。吕乃军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2018年8月,吕乃军受到开除党籍处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