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动态 > 派驻动态
驻人力社保局纪检监察组:纪律先行保障招才引智秋季专列

发布日期:2018-09-14 信息来源:驻人力社保局纪检监察组 字号:[ ]
分享:


  近日,“活力绍兴·智引全球”2018招才引智高校行·秋季专列活动即将全面启动,此次活动分七个片区,上下联动选派100多名干部职工,遍布全国30余座城市,走访200余所知名高校,涉及面广、影响较大。为确保活动顺利开展,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人力社保局纪检监察组会同市人力社保局党组,专门向秋季专列活动各片区发送《关于严肃招才引资活动期间各项纪律的通知》,要求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严肃各项纪律,树好绍兴干部良好形象。

 

  一是严格遵守组织纪律,贯彻执行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和外出请销假制度,一切行动服从指挥,坚决做到令行禁止;二是严格遵守公务出差纪律,按照规定乘坐交通工具,安排住宿和餐饮,不得以各种名义和方式搞变相旅游以及其他与招才工作完全无关的活动;三是严格遵守财经纪律,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合理规范使用各类经费,严格开支范围和标准,严格执行支出报销审核,严禁一切违规套现行为;四是严格遵守生活纪律,除公务接待按有关规定执行外,外出期间一律禁止饮酒,注意形象举止,规范仪容仪表,坚持健康生活情趣;五是严格遵守廉洁纪律,不得以各种名义违规发放津补贴和福利,不得违规收送礼品、礼卡、礼金,维护好绍兴干部良好形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