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动态 > 绍兴廉情
强化主体责任 落实一岗双责
市纪委监委层层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发布日期:2018-09-12 信息来源:市纪委 字号:[ ]
分享:


  在市纪委八届三次全会上市纪委主要领导与班子成员、区、县(市)纪委书记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后,9月10日市纪委监委举行“思想大解放、行动大担当、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市纪委副书记与市直派驻机构主要负责人、委班子成员与机关室部负责人、室部负责人与室内同志层层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据悉,市纪委监委近年来不断强化自身建设,围绕忠诚、责任、能力、阳光、表率“五个纪检”要求,始终严格教育、严格管理、严格监督,健全内部机制,全面开展岗位风险排查防控,深化纪检监察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推进干部队伍建设,自我加压、刀刃向内,把“打铁的人”锤炼成为“铁打的人”。

  “纪检监察机关不但要监督各级党组织落实主体责任,在抓自身党风廉政建设上面,也同样要落实主体责任,扛起‘一岗双责’。”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要通过签订责任书这样一种形式,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严密责任网,督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意识,以新姿态担当新使命,以大担当实现大作为,着力打造“打铁必须自身硬、全面过硬、始终过硬”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