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动态 > 党建园地
市纪委机关组织开展“学习重要指示、续写‘八八战略’”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8-15 信息来源:市纪委 字号:[ ]
分享:


根据市直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办公室统一部署,8月13日,市纪委机关组织开展“学习重要指示、续写‘八八战略’”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各支部围绕活动主题,向本支部党员开展主题宣讲。传达学习了习总书记对浙江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重温了“八八战略”主要内容,深入学习了习总书记对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作出的关于“三个表率、一个模范”重要指示,并传达学习了省、市有关贯彻落实重要指示的会议和文件精神。

各支部党员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践,围绕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实质,推动“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发再出发,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立足各自岗位职责开展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自觉把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的具体行动,努力实现我市纪检监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