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动态 > 绍兴廉情
“明初心、强党性、见行动” ——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03 信息来源:市纪委 字号:[ ]
分享: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于7月2日组织全体党员组织开展“明初心、强党性、见行动”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欣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全程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越城区东浦街道,市纪委监委全体党员先后赴徐锡麟故居、东浦红立方党群服务中心、东浦街道四个平台等地参观学习,并在红立方党群服务中心门口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下午,市纪委监委四个党支部分别召开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五查五看”内容,以支部党员大会的形式,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开展党性体检。陈欣同志参加了第一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在会上讲了党课。

  陈欣指出以护党兴党强党为己任,始终绝对忠诚于党,为党的永续执政和永远兴盛尽忠职守是每个纪检监察人都应该牢牢秉持不变的初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真正在“以忠立命、以忠立心、以忠立业、以忠立功”上下功夫,争做“两个维护”的先锋和表率。

  陈欣强调责任与担当是党员干部党性的一个重要方面。纪检监察干部要在责任与担当方面作表率,要有责任心、担当心,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不断学习实践、成长进步,在自己所从事的领域成为行家里手。

  陈欣要求纪检监察干部要善于学习,切实增强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工作的本领,努力成为纪法皆通的“专才”,成为善于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工作的“专家”;要甘于奉献,要有乐于奉献、勤于服务、甘当无名英雄的精神,善于从全局、大局出发思考问题,从内心里认可岗位、认可工作,把组织交付的工作当作一项事业去追求;要严格自律,把表率、带头、示范作用发挥好,从自身做起,严守政治纪律、保密纪律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时刻维护纪检监察干部的良好形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