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头条
市纪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日期:2018-07-13 信息来源:市纪委 字号:[ ]
分享:


 

  7月12日下午,市纪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市委学习贯彻有关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欣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是总书记对浙江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高度凝练,体现了对浙江工作的一贯要求;是对浙江15年来深入实施“八八战略”所取得历史性成就的充分肯定,是对浙江今后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的谆谆嘱托和再动员再部署,是对浙江广大干部群众的深切关怀和极大鼓舞。

  会议强调,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按照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迅速组织传达学习,尽快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关爱、殷切期望传递给我市纪检监察系统的每一名干部。要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指示的精神实质,充分认识其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历史意义以及“八八战略”的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强化“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用笃行。要把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的具体行动,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方针,聚焦监督这个第一职责,加快清廉绍兴建设,深化监察体制改革,坚决查处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努力实现我市纪检监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