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域传真
嵊州:打好作风建设主动仗 让“四风”无处遁形

发布日期:2018-07-12 信息来源:嵊州市纪委 字号:[ ]
分享:


  为全面落实新时代干部队伍建设新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和中央、省委、绍兴市委和市委有关作风建设要求,嵊州市在全市开展“集中整饬纪律、严厉惩治歪风、着力优化环境”专项行动。

  “专项行动集中整治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和福利、机关中梗阻、机关干部二传手等问题”,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说,目的是通过一个个具体问题的解决,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进一步净化政治生态,优化基层治理,激发干部活力。

  为保障行动取得实效,市纪委监委加强对专项行动的牵头抓总和组织协调,通过公开举报电话、会议动员部署、全面自查自纠、专项督查抽查等方式及时了解各单位专项整治落实情况。市财政局、市审计局等13个“1+X”专项督查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联动开展监督检查,及时发现和查纠管辖范围内存在的突出问题,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

 党员干部如实填写《个人自查自纠情况表》

  “由明转暗、改头换面的隐形变异吃喝问题;推诿扯皮、慵懒无为、效能低下等不作为、慢作为问题;对上级安排的工作,不分析研究,机械地以‘以会议贯彻会议、以文件落实文件’推给下级的问题,这都是我们重点整治的内容。”北漳镇纪委书记说。

  目前,专项行动正有序推进,各派驻机构和乡镇(街道)纪(工)委压实责任,主动作为,着力发现问题,推动整改落实。同时,要求各级党组织做好单位“四风”问题自查自纠工作,主要负责人带头上作风建设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干部做好“四风”重点问题个人自查自纠,并签订“三不”承诺书,把专项整治行动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和抓手,推动作风建设真正取得实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