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动态 > 党建园地
市纪委机关组织开展《世纪伟人腾飞梦——周恩来与两弹一星》观展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18 信息来源:市纪委 字号:[ ]
分享:


    

  5月17日下午,根据《关于组织参加〈世纪伟人腾飞梦——周恩来与两弹一星〉全国巡展(绍兴站)活动的通知》要求,市纪委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观展活动。

  此次展览分“殚精竭虑、铸就辉煌”、“未竟宏图、薪火相传”、“安全基石、战略支撑”、“战略遗产、世代相传”、“精神丰碑、光耀千秋”等五个部分,再现了周恩来同志作为国防尖端事业的直接领导者和组织指挥者,在研制“两弹一星”事业中所做出的卓越历史贡献和高尚的精神品格。

  观展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周恩来同志在“两弹一星”事业中殚精竭虑、呕心沥血的精神品格与当前纪检监察工作结合起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按照“五个纪检”的要求,时刻以最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

                                         

 

                                                                                                                                            (供稿:郭琳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