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动态 > 党建园地
市纪委机关组织开展“学法规、明职责、强作风、抓落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15 信息来源:市纪委机关党委 字号:[ ]
分享:


       

  “常重温初心,别忘记为什么要出发,后面的路还很远”、“人生有两条路:一条用心走,叫做梦想;一条用脚走,叫做脚踏实地”、“自古以来,有埋头苦干的人,有拼命硬干的人,有为民请命的人,有舍身求法的人……这就是中国的脊梁”、“新时代打造纪检监察人要做好传承巩固的文章、做好借鉴吸收的文章、做好开拓创新的文章”……

  5月14日晚,利用周一夜学时间,市纪委机关围绕“学法规、明职责、强作风、抓落实”主题,集中组织开展了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上,8位党员干部围绕主题,结合自身学习成果,联系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或初心不改,或柔情款款,或铿锵有力,引发了同志们的阵阵共鸣,也引导同志们进行了更加深入的思考与学习。

  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朱建和充分肯定了委机关工作的成果,同时也指出了机关队伍建设仍存在一些问题,并以努力建设一支敢于担当、勇于作为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为主题,给党员干部们上了一堂语重心长的党课。朱书记强调了两方面内容:一是各级领导干部要有培养下属的强烈意识,要给下属赋予空间,提供平台,传授真经,破格训练;二是党员干部自身要有锻炼自己的意识,提升站位高度,注重统筹能力、营造氛围能力的提高,训练自己的文字表达能力、口头表达能力,争做履职担当的表率。

                                                                                                                                                  

                                                                                                                                                   (供稿:郭琳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