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动态 > 派驻动态
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迅速学习贯彻派驻机构工作例会精神 扎实推进当前工作

发布日期:2018-05-10 信息来源: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字号:[ ]
分享:


  市纪委市监委召开派驻机构工作例会结束后,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迅速召开组务会进行传达学习,对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和陈欣书记讲话要求进行了专题部署,并把相关要求传达到各综合监督单位党委(党组)。

 

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在市社科联开展专项督查

  结合精神贯彻,重点做好三篇文章:一是凝心聚力文章,通过组内学习和督促综合监督单位传达学习,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形成工作合力,更好地聚集主责主业,有效发挥好派驻机构“探头”监督作用。二是学习提能文章,为推动组员学深悟透《监察法》,在参加绍兴市纪检监察干部法律法规知识测试的同时,近期将利用周一晚夜学平台,立足支部学习阵地,组织开展“我谈学习《监察法》”活动,不断提高以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反腐能力。三是狠抓落实文章,根据工作安排,扎实推进净化网络空间立项监督、廉洁风险防控专项监督、蹲点调研等工作任务的落实。会后,全组人员即赴市社联、市文联等单位开展督查活动,迅速下发净化网络空间立项监督方案,并展开具体行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