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动态 > 党建园地
市纪委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观看电影《邹碧华》

发布日期:2018-03-27 信息来源:市纪委机关党委 字号:[ ]
分享:


 

  “身处在监察体制改革这一波澜壮阔的时代画卷中,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发布施行的契机下,邹碧华同志‘敢啃硬骨头,甘当燃灯者’的精神令人备受鼓舞!”看完影片后一位党员同志这样说道。

  昨日晚,市纪委机关利用周一夜学时间,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观看电影《邹碧华》,把观影活动同当前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两会”精神有效的结合起来,通过组织观看这部影片,教育引导党员同志学习弘扬邹碧华同志信仰法治、坚守法治的职业情怀和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的政治本色,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把学习成果体现到增强“四个意识”上来,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

 

 

                                                                                                                                         (供稿:郭琳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