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动态 > 巡视巡察
八届市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启动

发布日期:2018-12-14 信息来源:市纪委 字号:[ ]
分享:


  八届市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昨天召开。记者获悉,市委巡察组将对8家单位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对领导干部“以权揽储”、利用影响力谋取利益方面的问题开展专项巡察。

 

  近年来,我市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委、市委要求,扎实推进巡察工作,取得明显成效。截至目前,八届市委已部署开展四轮巡察,巡察单位党组织70个,发现问题1977个,前三轮反馈的问题整改完成率已经超过92%。

  第五轮巡察的常规巡察对象为8个,分别为市直机关工委、市台办、市国资委、团市委、市妇联、市文联、市社联、市红十字会;同时,还将对领导干部“以权揽储”、利用影响力谋取利益方面的问题开展专项巡察。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突出问题导向、高质量推进巡察全覆盖;紧扣监督重点,切实增强巡察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织牢织密巡视巡察上下联动监督网,推动形成清廉绍兴建设的强大合力;聚焦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后半篇文章”,持续释放巡察标本兼治的战略作用。巡察干部要强化自身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克服官僚主义,严守纪律底线,落实保密责任,积极做好新时代巡察工作,努力为建设清廉绍兴、加快现代化强市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