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动态 > 派驻动态
市直机关纪工委:举办机关纪委书记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8-12-14 信息来源:市纪委 字号:[ ]
分享:


  近日,市直机关纪工委举办了市直机关纪委书记培训班。市直87个部门(单位)的机关纪委书记和纪检干部共100余名同志参加了本次培训。市直机关纪工委书记赵煜鉴作了动员讲话,要求大家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学习的主动性,珍惜学习机会,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用,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市纪委党风政风室主任骆玉兴以《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为题,为大家讲述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出台的背景与主要内容、绍兴市贯彻落该项工作的有关情况、9类问题监督执纪实务解析、围绕机关纪委监督落实工作的几点建议等四个方面,深入浅出,不但具有很强的原则性、政策性,还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可操作性,大家受益匪浅。培训还邀请了市委610办副主任秦国平讲课,秦国平以《勇担重责,永护党基》为题,阐述了“什么是邪教”“邪教对社会的危害性”“邪教的骗人手段主要有哪些”等相关内容,帮助大家进一步认清邪教的危害性,增强反邪教意识和防范邪教的能力。

  赵煜鉴希望市直机关纪检干部以本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振奋精神,扎实工作, 认真履职,为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和市直机关纪检工作作出新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