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动态 > 绍兴廉情
市纪委机关组织开展“探访红色胜迹、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31 信息来源:市纪委 字号:[ ]
分享:


10月25日,市纪委机关组织四个支部党员赴余姚四明山革命老区开展“探访红色胜迹、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先后瞻仰了四明山革命烈士纪念碑,参观了浙东抗日根据地旧址、横坎头村家书馆、家园馆等。

在四明山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党员干部们认真聆听了四明山革命根据地干部群众在党的领导下不怕牺牲、英勇奋战的光辉事迹,共同缅怀革命先烈,体悟“四明精神”满怀崇敬之情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鞠躬哀思,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重温入党誓词。在浙东抗日根据地旧址,党员干部们实地感受了抗日战争年代环境之艰苦、战斗之艰辛,革命先烈之初心不改、斗争不息,更是倍觉胜利来之不易,身上责任重大。在余姚横坎头村,党员干部们参观了家书馆、家园馆,认真听取习近平总书记前后15年两次给横坎头村全体党员回信的背景故事,深刻学习领悟两封回信的重要精神。

活动结束后,委机关党员纷纷表示,将秉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永葆忠诚干净担当本色,立足岗位,履职担当,砥砺奋进,着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全面建成清廉绍兴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