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动态 > 巡视巡察
八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启动
14个单位接受巡察

发布日期:2017-11-08 信息来源:绍兴日报 字号:[ ]
分享:


  昨天上午,我市召开八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对新一轮巡察工作作出部署。

  本轮集中巡察的时间为2017年11月7日至2018年1月31日。单列巡察对象为市农办、市财政局、市规划局、市林业局、市旅委、市工商联、市公积金管理中心、绍兴日报(报业传媒集团)、市工贸国资公司、市燃气集团等10个单位;合并巡察对象为市级机关财务结算中心、市财税干部教育管理中心、市城乡规划管理处、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等4个单位。将重点巡察上述市直部门(单位)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尊崇党章、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和落实党的方针政策情况,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执行党的纪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及选人用人情况,着力发现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党的观念淡漠、组织涣散、纪律松弛,管党治党宽松软等问题。

  会议强调,八届市委第二轮巡察是市委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之一。各有关党组织和巡察组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切实增强巡察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聚焦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聚焦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执行到位、党的组织作用有效发挥、党内纪律规矩扎实落地生根;抓实巡察各个重点环节,把准工作定位,突出关键少数,积极配合支持,紧盯问题整改,善用巡察成果,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